effy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 16

网上的果子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人都要扛起民政局冲向博肖。大家纷纷在超话里和突然冒出来熟悉的id打招呼“锁了锁了!”“是真的是真的!”“kswlkswl!”

而现实中,大山小桃有些无语的看着肖老师。。。。。。。耍酒疯。


事情是这样的,节目开始前肖战打开王一博的冰箱找饮料,结果。。。全是矿泉水。

肖老师无语回头问端坐的一博:“王老师,你喝矿泉水就喝矿泉水吧,为什么还收集这么多不同的牌子,味道会不一样吗?”结果王一博特别认真的点头:“口味不一样。”

小赞:“。。。。。”好吧,不愧是你。

幸运的是他在矿泉水后面找到了一堆写着韩文的饮料:“这是。。。。这是酒吗?”小赞在韩国吃烤肉的时候好像喝过类似的水果酒,记得度数不高酸酸甜甜的。

王一博点头:“覆盆子酒。你要喝吗?”

“覆盆子哦。”小赞对着看不懂的韩文看了半天,决定就是它了。

大山小桃一博老肖,一人一瓶。肖老师喝的最慢,因为他全程都在说个不停,老王喝的快,他一看到节目里放他和肖战互动就狂喝酒。结果节目都播完屏幕黑屏了,肖老师还在冲着电视傻乐。正准备起身的老王感觉大事不妙。

大山看了小赞两眼特别肯定的下结论:“醉了。”

小桃怀疑的拿起手里的空瓶子看了好几遍,是水果酒啊,只是比普通的水果酒度数高一点,就一瓶也不至于吧!她推了推眼镜想:肖老师不是要碰瓷吧。然后水果酒后乱。。。。

大山向肖老师走过去:“刚才活动就喝了香槟,不过不用担心,肖战喝醉酒很乖的,让他睡。。。。”

“王一博!”一直傻乐的小赞突然转过头重重的把手拍在一博的大腿上“我有悔!”

然后在三人懵逼中又猛的把头扎在王老师腿上(小桃倒吸一口气)口里念起了经典台词:“羡羡250岁了~”

250岁个头,我看你是个二百五。



兵荒马乱中,王老师把小桃和大山塞进了两个客房,又拽起他战哥(还是抱不动)进了主卧。结果肖老师在主卧门口作妖,指着墙上贴的罗西巨幅海报大喊:“梁上有人!”又到处翻找“我的陈情呢?!”期间打翻了王老师半个架子的乐高。

王老师心痛的捂脸,又无可奈何的去把亲爱的罗西从墙上“请”下来。转过身看到肖老师正原地起飞呢,被闹得没办法了,王啵机脱口而出:“魏婴,凝神!”


乖了。


让躺下躺下,让闭眼闭眼。

王一博松了一口气,想去洗漱又被小赞拉住了手,大眼睛肖某某露出自以为很帅气的笑容:“王老师,长夜漫漫,不要浪费哦。”


“干,干嘛!”


“我们来。。。。读剧本!”





——————————————

小赞醉了乖不乖,得看身边人是谁。




既然有姐妹点名要看牙医我就说两句

我今天去做种牙的最后一步,简单的讲就是把牙安装上。结果安了半天,机器打印的牙齿就是不合适。我这个有着瑶妹一样大眼睛长睫毛的牙医决定手动用钻子给我修一修牙齿,但是种植牙的材料非常坚固,坚固到他用钻子钻到起火星。。。。。火星把他的手套烧出了小洞洞。。。。

目睹了一切的我充满求生欲的看着他,特别想问“哥们你行不行啊到底。”

他跟我对视了两秒决定放弃,把材料返厂重造。。。

我排队两个小时他给我安了一个小时,结果我们一无所有。。。。

两个人都比较尴尬的时候,瑶妹,啊不,牙医说:“来都来了,我给你洗个牙吧。”



评论(2)

热度(95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